搜索
查看: 127|回复: 0

张家港名思教育英语典型例题解析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7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新手注册

x
【例1】I have to pay________usual for the coat because the discount is over.
A.as much twice B.much twice C.twice as much as D.times two
【解析】甸子意思是:由于降价结束了我不得不付了比平时多的钱买这件大衣,、选项中没有比较级,但是能找到原级比较的结构“as+形容词原级+as’’的形式,这里“twice as much as”表示.“和两倍一样多”。例如:The waterin this bottle is as much as that in the glass.三倍那样多“three times as much as”其他选项:不能表达正确的意思、故选项C为正确答案

【例2】Sue works fasterthan___________ girls in the office.
A.any other B.any C.another D.others
【解析】首先可以排除any,如果用any girls表示任何女孩,其中包括Sue在内,但是我们不能和自身相比较,所以不能选B。another表示“又一,再一”,一般用于修饰单数名词,如:another girl。如:Could you please show me another pair ofjeans?other通常与any,some等连用,表示“另外一些”。如:Do you have any otherbooks on this subject?others是代词,用于代替other+名词,例如:Some students are reading while other students are playing Chess=Some students are reading while others are playing chess.故正确答案为A选项。

【例3】Don’t_________to others like that.You should_________politely.
A.say;speak B.say;talk C.talk;speak D.speak;tell
【解析】say,speak,talk,tell都可以理解为“说”,但它们的用法有些不同之处。sav一般是一个及物动词,后面跟的是说话的内容。例如:He said that he was g00d at sport.He said,“I was good at sport.”speak侧重于演讲,讲某一种语言,或讲话的方式,如:He is able to speak in public for hours.He can speak French.The lady spoke soRly to the child.tell意思是告诉,也用于讲故事等,如,The teacher told me the interesting news.He is kind enough to tell the children stories. talk经常跟说话的对象talk to/with somebody。所以第一个空应选talk,第二个空选speak。故正确选项应为C选项。

【例4】She is quite tall,so I don’t think she can sit _________the classroom.
A.in front of B.at the back of
C.in the front of D.behind
【解析】in front of意思是“在……的前面(外面)”,如:There is a tree in front ofthe house.behind意思与in front of相对。如:There is a yard behind my house.at the back of和in the front of都表示在室内,根据句子意思她很高判断,她不能坐在教室的前面。故C为正确选项。

【例5】We hope the foreign student can__________our trip to the World Park.
A.take part B.join in C.take place D.joins
【解析】表示参加的短语有“take part in”和“join in”,用于表示参加某种活动。join表示加入某一组织或成为某一组织的成员。take place是“发生”。句意是参加我们的旅行,而且情态动词后用动词原形,所以不能选D。A选项少了一个介词in。故应选B。

【例6】I couldn’t__________any interesting book on the booksheif.
A.1ook at B.discover C.find D.find out
【解析】look at意思是“看”,不合题意,可以先排除。discover发现以前早就存在而未被人们所知的事物。find out通过调查,或努力查明事实。在这里只有find表示的是look for的结果可以用于表示发现一本有趣的书。显然C为正确选项。
张家港名思教育乐思教育 沙洲西路100号,张家港一对一价格 张家港一对一价格 张家港梁丰初中 张家港白露小学 万红小学 孔老师 暑假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手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站地图|张家港青年网

GMT+8, 2024-5-19 12:34 , Processed in 0.01206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